close


北京第一晚就是來拜訪我最懼怕的羊肉
除了不愛羊肉的人
我想這餐應該都吃的很開心
畢竟是出了名的東來順涮羊肉


不吃羊肉可以換成雞肉
其他的火鍋料都相同
魚丸,豆腐皮,青菜


整頓下來我最愛吃的只有糖蒜


配火鍋料的沾醬 非常的死鹹
連我都說鹹 真的是有重口味


沒有料的烤餅 男人會比較愛
很豪邁的一口吃 很有飽足感


來大陸不可少的啤酒
不過北京只有晚上有得喝 之前的桂林之旅 連中餐都有啤酒


搞不懂這種涮肉片是哪裡好吃
畢竟對我來說這和日本的shabu shabu是一樣的沒味道
想起台灣的酸菜白肉鍋和麻辣
真的不禁佩服起台灣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