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而在游完泳的夜晚
我和文婷會想找各地方坐坐
大吃大喝絕對不會是我們的選擇
即使文婷已經苗條到不行
這方面卻比我還堅持
所以我們能去的地方只剩下喝東西的地方

通常一般的店平日10點就會打烊
我想到GABEE好像開的比較晚~

說真的我和GABEE很沒緣
第一次和IRENE要去找不到地方
第二次自己想去卻遇上大爆滿

夜間九點時段的GABBE很安靜
只有幾桌情侶安靜的對談
我和文婷選了最角落的地方坐下


翻閱MENU許久
我還是無法決定該點些什麼
特別一點的聽起來都不適合這各時間飲用
叫我喝很一般的茶我也不願意(公司放了一堆都泡不完了~)

最後我接受了老闆推薦的意式淡咖啡-NT$100
算是很差的選擇
因為非常的一般而且可能也會讓我睡不著覺

不過帶酸的口感其實還不錯喝
順口的感覺我喜歡
重點是讓我哈欠連連
完全沒有睡不著的FU呢~
   

文婷也是與咖啡無緣的一族
所以她選了柳橙優格-NT$160
口感很清爽
並不會太濃郁
當作晚餐飲用挺適合的


順手多點的水果鬆餅-NT$170
有點令人失望
鬆餅的口感並不紮實
說是鬆餅感覺倒像雞蛋糕
切片的柳橙也讓我嫌麻煩
一般是不會放上還需要動手的水果吧~(還是只有我懶?)


當然
GABEE專業的是咖啡
剛看店內的擺設就知道
 

下次閒來沒事
我還是會來翻翻雜誌 享受一下好咖啡的~
    

☆*:∵GABEE∵:*☆

02-2713-8772
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21號
晚上營業到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