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草大黑家天麩羅∵:*☆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1-31-10

日本的美食四處都是 這三個月之中令我想到會流口水的
應該就是大黑家的天麩羅~
去的這天本店關門 如果見到本店沒開的時候
記得去看一下不遠處的分店 
千萬不要這樣就放棄歐~

因為一個人所以不太用等 隔壁的阿伯等待中喝了不少酒


天丼定食2050 是我在日本吃的最貴的一餐 
當然別人請客的隨隨便便都更多


我很愛吃醬菜 不過這盤醬菜吃的很痛苦 
因為等待的時間超久的 只好省著慢慢吃...........


超好吃的醋物 不管是小黃瓜還是小捲都很入味 非常開味歐~


這碗清湯看起來很不出色 可是香氣四溢的柚子味道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簡單的料理卻如此的令人難忘


撥開炸物的下面 被濃郁醬油醬汁包圍著的白飯超級好吃
如果要多吃好幾碗 也不會膩...


成功的炸物 雖然已經淋上醬汁 但是炸蝦並沒有因此而不酥脆
反而味道濃郁的融入裡面
這頓飯稱之為這三個月之最經典也不為過
尤其是我是個不愛吃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