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來了東京吃麵包的機會變得很多
不過日本的麵包好像真的比較好吃
看看台灣貴夯夯的麵包也都是來自於日本(雖然某方面我很懷念台灣鄉土味的麵包店)

VIRON的麵包早餐時段都是要排隊的 趁著等待時看看一樓的三明治
真的看起來很可口 只是不管是蛋糕三明治價錢都不斐


二樓的位子不大 應該是說日本的餐廳位置都不大?
不管是去歐舒丹還是其他的蛋糕店 進去前還是瘦瘦的去好


早餐的1260的SET可以先選籃子裡面的麵包兩枚 這裡的可頌味道和ECHIRE的一樣好吃
奶油的香氣真的令人懷念


不得不說一下平常我可是很痛恨這種什麼都沒有的麵包
可是這條長相平凡的法國麵包的鬆軟度口感真的很驚人的好吃


我的葡萄乾可頌和水蜜桃可頌 兩款麵包我都很愛




無限續杯的LAVAZZA咖啡也是好喝的沒話說


豐富的一桌 擠得滿滿的果醬麵包與咖啡
真不敢相信一個早上要把這些麵包吃完


看似平凡的法國麵包加上各式各樣的果醬 口味豐富極了
我最愛的是橘子和藍莓
像是白巧克力和蜂蜜對我來說就有點過甜


雖然果醬的豐富度很吸引人 這樣的吃法也非常有趣
不得不好奇的是這樣吃不會有點不乾淨嗎
因為這是大家用完持續PASS的果醬耶~

好吧 浪漫著吃著法國最頂級的麵包的時候 我還亂想


結果吃不完的麵包也打包也是可以的 所以不要免強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