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本木除了HILLS 我其實更喜歡去MID TOWN
綠色的草地 高級的大廈 很舒服的組合
有空的時候 我喜歡搭車到麻布十番用走的過來
沿途的餐廳 街道 美術館 都是很好的視覺享受


HILLS下面的透明椅子 據說下雨天會變透明 我沒有在下雨天看過它
但是我想這只是種意境?畢竟椅子不會消失


MID TOWN的21_21 DESIGN


夏日限定的露天吧檯 讓想在炎炎夏日放鬆的人可以在草地上來一杯
這是我喝過最爽口的morito


夏日限定的水舞秀 超級精彩
日本除了愛推出限定商品 還有很多限定活動
就像夏日的六本木
有水舞秀 第一張照片的泡腳ASHIMIZU(免費的 還提供小坐墊)還有公園的酒吧~


肚子餓了超市可以買點東西作在公園吃 
美食街也有很多選擇 這家的咖哩蛋包飯就超推薦
蛋裡的起士入口即化 
黑咖哩也超有味的~
寫著寫著自己也餓了~


給有看部落格的各位 
七月的遊記現在才出爐 
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