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下雨的時間集中在六月的梅雨季節
今天行程要吃拉麵加三菱一號美術館 卻遇到大雨天 
12月的冷加上大雨 真的會讓人變得很不想出門
不過都到了東京車站 還是想去吃 
二代目就在東京駛的一番街
為什麼這麼想吃二代目呢~其實是因為伊勢海老そば這個名字吸引著我
11月是伊勢海老的季節吃這個時間正對


在機器買好餐卷就可以入座 950包含玉子
二目代的碗很特別 據說這樣吃比較方便之類的 和其它拉麵店比起來是很不同
但是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伊勢海老 只是一直搜尋也沒有看到海老=蝦的足跡
整碗麵裡面比較像的我覺得是雞肉
而且一直很努力的吃它的口感 深怕我把蝦肉當雞肉浪費了
結果真的是沒有海老啦~
直到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介紹 我才知道所謂海老 說的應該是湯頭
怪不得那麼濃郁~
好吃規好吃 還是忍不住小小的失望.....




外面雖然下著雨 很冷 我還是往三菱美術館走去 
很不好運的已經關門 我只有在外面晃的份
雖然如此 東京街頭還是很美麗 尤其又是剛好聖誕前夕 燈飾裝扮亮晶晶

今天下雨很煩躁 但是我好喜歡今天~
沒去到美術館 去隔壁的ECHIRE買一條奶油回家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