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s Paradise∵:*☆
大人:1480
小孩:840
三歲以下無料
http://www.sweets-paradise.jp/

以前我還真的不知道在日本有這麼多的吃到飽餐廳
直到前一陣子我才發現吃到飽的種類超多 想得到的都有
當然平常我是不會主動要吃吃到飽系列的
因為品質通常比較不好 再加上我也沒那麼大的胃
所以真的要有人相約我才會來

今天一票人來到sweets paradise
午後滿滿的都是人 基本上當然以學生族群居多


因為有時間限制(好像是1個半小時) 所以我們很快就衝去覓食
食物種類以甜點居多 剩下當然也會有些讓你吃得飽的東西
像是炒飯義大利麵湯之類的




其實對於吃得飽不能看到美美的擺設 我吃得真的很沒興趣
但是看到其他同學們滿足的嘴臉 我也很開心啦~
總之今天不是吃好吃 而是要比吃得多


雖然我很愛甜點 但是拿了這一盤我就服輸了
可能種類雖然非常多 但是我並沒有找到非常喜歡的口味


反而是義大利麵我吃比較多 雖然口味很普通 但是我真的很愛義大利麵耶~
上禮拜就有四天自己煮了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來吃


今天我整個很弱 同學相比之下都強很多
雖然對於食物不甚滿意 但是和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很愉快~
好久不見得吃到飽 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期歐~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