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札幌到旭川其實不算遠 偏偏自己買了北海道七日遊卷只能搭普通車
雖然動物園有推出5900的套票
但是堅持省錢 所以繼續使用JR普通車
要先到浦川才到轉到旭川
中間我也是補搭了一段快車
結果本來輕鬆的旅程又變得很波折 
所以建議來玩的人還是不要像我這麼功夫 雖然可以看到更多地方的景色~

還好 旭川動物園不算大 其實在這邊待各三四個小時就差不多 
所以快中午到也不算太晚~

從旭川車站轉搭前往動物園的車 車程也要3.4十分鐘

記得有朋友跟我說過旭川動物園是他來北海道覺得最冷的景點
冷我倒不覺得 但是路很滑 走的要很小心 
雖然工作人員一直在灑砂石 可是園區道路上上下下的還是好可怕歐~

今天最期待的除了企鵝遊行 再來就是北極熊啦~
今天熊寶寶心情好像有點躁鬱 一直徘徊個不停
我等他下水結果都不跳~只能說很殘念~




好久沒看到近看到老虎 那時候我想到的是抱著他應該很舒服
毛看起來好多耶~


走在路上大家的相機都朝上拍個不停 原來是它停在上面動也不動的


狼~這裡冬天的動物好多歐~


這個大猩猩的表演似乎不錯看 可是今天他為了拿到食物就花了很多時間爬上爬下
實在太臭 我也沒耐心等 撤!


在等待企鵝遊行的空汐 來填一點肚子 
動物園裡可以用餐的地方有兩個 一個離入口近 一個在比較裡面 我懶得走
台灣的波蘿麵包在這裡變成哈密瓜麵包 
超級好吃 哈密瓜的香氣也很濃


很貪心的我還多點了北海道玉米和湯咖哩烏冬
天氣冷嘛~不自覺的吃好多~
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肚子餓 什麼都覺得很好吃


兩點半企鵝遊行時間終於到了 一天有兩場
其實大家已經就定位 不過日本人就是有禮 我默默的靠近 大家也默默的給了我個好位置
有幾隻脫隊的企鵝
還有一隻被抓回來很不爽的琢了工作人員一下超好笑的


這個畫面真的很逗趣 光是這個表演就很值得




為了趕公車 遊行一結束我就飛快的離去
不然這班公車超滿 隨時都有上不去的可能性
一等又是半小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