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Mt. Luho的路有點顛簸 不過還好距離不遠 一下就到了
只是上山的路我好像是用剩下的最後一點力氣跳上去的
下來的時候完全都不記得路了....超恍神


沒有人看管的入口處 突然跳出了收門票的人 一人P60


然後有著爬不盡的階梯 
真的是到這個時候 我才感覺跳了一晚的腿好痠






雖然是快六點半 日出還沒升起 只是今天雲層很厚 
我們等不到太陽整顆探出頭 I已經說要下樓了.....




我專心的為我的2013祈禱著 只是真的很冷 風很大 頭髮亂的像各瘋子.....


這時候 月亮還在耶~


Mt. Luho可以眺望整各長灘島 細細長長的 配上很像畫的雲朵兒


2013.01.01 AM6:30的Mt. Luho上只有我倆 不曉得還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有撐到早上看日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