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風涮涮鍋∵:*☆
02-2741-8696(建議訂位)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6號


偶而寒流來襲的冬日 我們會來火鍋店報到
雖然我還是覺得吃火鍋應該是主要在享受一家人圍在一起的氛圍
不過不知道何時開始 已經變成是被小火鍋取代了...

自然風的評價很好 應該是食材高級的緣故
入口看的見很多活海鮮

招待的小菜 微辣不錯吃


對我來說菜盤都差不多 比較特別的是手工丸 煮起來很大顆實在
高麗菜煮散後份量也不少


備受推薦的烏龍麵 胡麻醬味道不錯 可惜麵條不Q


鹿兒島黑豬肉和海鮮拼盤~


如果有不吃的海鮮可以請店家更換 還滿貼心的
新鮮的螃蟹煮起來超甜美 最可口的就是那金黃色的膏 話說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螃蟹火鍋


甜點有冷與熱可選 這種天氣當然是來碗熱的紅棗木耳湯~
基本上整體份量很剛好 服務也很不錯

可是限時1.5小時 說真的~吃的好趕 根本不可能實現"慢食"的理念
我知道~現在每家人氣餐廳幾乎都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我也能理解店家要賺錢的心態
只是吃飯變成只是吃食物 想要享受食物的美味 想要享受和家人朋友用餐的氛圍 真的變得很難~

我突然想到 日本好像比較少限時的餐廳
用餐可以慢慢的 舒服的 不慌不忙的~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