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期間
我們一家都會固定的出遊
地點不確定 住宿也不確定
所以有點不心安
但是行程走的很隨性

將近中午從桃園出發
午後三點就到了甲仙
沒來過這之前
我聽都沒聽過這各地方
隨處可見的芋頭招牌
原來這裡就是芋頭鄉~甲仙~南橫的起點~

這條街上全部都是賣芋頭冰 芋頭粿的店
地上也都鋪著叫賣用的各式各樣的芋頭
 

芋頭 地瓜是一家人吧~
長的都很像!
 

生意好到不像話的三冠王芋冰城成了首選
 

一球NT$20的芋頭冰淇淋生意很棒
不過吃起來味道其實很淡
我以為芋頭冰應該都是紫色的
還是我之前吃的都只是色素???
除了芋頭冰
熱呼呼的芋圓湯和筍湯也很HITO~
還有我沒吃到的芋Q
好像很有趣~
 

名產芋頭派一盒要價NT$350
有14片
其實不便宜
不過試吃之後很滿意
有點油膩 卻帶了香氣
當下還是掏錢買了一盒~
 

老爸對這厚實的芋頭粿比較有興趣
雖然大排長龍的隊伍並沒有影響爸爸對它的熱情
心干情願的排起對來
一盒大份的NT$60
裡面清楚可見芋頭
不過還是蘿蔔糕比較得我喜愛~


這家獨一無二的情人果攤販
很catch my eye
除了原味 最屌的就是醬油蒜味
太厲害了啦~
口味也滿好吃的
當下在馬上敗一罐~
 

雖然街道是短短的一條
但是可以吃吃喝喝的地方倒是不少
花錢買名產也是一大樂趣~


☆*:∵高雄甲仙芋頭鄉∵:*☆三冠王芋冰城
07-6751-1316
高雄縣甲仙鄉西安村文化路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