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0_調整大小

Kim's Place Seafood
http://www.kimsplaceseafood.com/contactus.htm
Crab Promo:Black Papper&Chilli 50+
參巴 Sambal 6
金記炒福建蝦麵4
白果意米水 2X2
花生 1
面巾:0.3X2
總消費:70.2

我以為上次去新加坡是20歲的事情
結果老爹說上次帶我們去新馬 雙子星還在蓋
ㄜ 所以年代是更遙遠了

這次為了計畫和從米國返台朋友的小旅行
我私心的選了新加坡
雖然對於新加坡的景色沒太大興趣
但是光是天邊無界的泳池就收買我的心了

所以一開始的行程除了金沙還是金沙
尤其是在我研讀完大家的遊記之後才發現金沙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大(結果也還好....)
我決定要留更多時間在那

本來還訂了期待的設計旅店 一晚要價快NT$5000
不過算算時間 能真正在飯店的時間根本很少
乾脆把錢省下去賭~ㄜ是去玩樂算了

等了很久也不見酷航促銷
不過因為回程時間好 最後還是選擇了酷航
這種不用多請假的航班 禮拜天玩完星期一直接上班

運氣很好的 我還都被安排在加價的座位(可是只有我...)
到達新加坡 因為班機的延誤 已經快10點多了
找到了金記也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只好把摩天輪行程放棄 慢慢的啃螃蟹去

雖然從地圖上看金記就在車站旁不遠處
我們還是小小的迷路了一會
還好,新加坡華人多,問路超方便
而且一聽到你是台灣來的 超熱心

同行的友人沿路一直問:這麼晚了還有開嗎?超不放心的
沒辦法,常住紐約的她半夜除了DINER只有餓肚子的份
根本很難想像新加坡跟台灣一樣很多餐廳可是開到半夜甚至專賣夜貓族

IMG_0368_調整大小

到了亮燈的金記 友人才鬆口氣
先點兩杯白果薏仁解解渴還有一下機就感受到的悶熱

IMG_0340_調整大小

雖然我們有做功課 不過看到豐富的MENU還是很貪心的想多點ㄧ些
正在憂愁不知道吃哪種螃蟹好的時候 阿姨介紹我們2隻50的特價小螃蟹
如果煮法不同 再加價
雖然我們也搞不清楚這樣有沒有比較划算就點下去了

黑胡椒螃蟹是網路上推薦說吃完會回不去的一道
所以我們先吃了Chilli Crab
蒜味配上番茄醬的味道 超級下飯
配上鮮甜的蟹肉 我們已經顧不得形象的喀了起來

平常小鳥胃的友人今天胃口特好
也許是重口味的菜色有合意 吃到停不下來
福建炒麵幾乎也是她包辦

吃膩了Chilli Crab所以偷跑吃了一口黑胡椒螃蟹
第一口被胡椒的辣嚇到 結果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甚至想把胡椒拿來拌飯吃

很可惡的 黑胡椒的螃蟹比較小隻
我只好忍著把剩下的留給同行的友人
結果這次友人吃的比我還久 戰鬥力比我還強
認識這麼多年來 我還是第一次看她這樣吃東西 所以好吃的程度無庸置疑

漸漸接近終電的時間
最後決定搭計程車 然後再繼續的陶醉在螃蟹裡

PS這餐買單下來友人說不太便宜
不過跟在台灣的海產店吃螃蟹比起來 我倒覺得划算
這裡的口味選擇多 台灣幾乎是水煮 上次在台南三哥隨便一隻螃蟹都要NT$800~

IMG_0345_調整大小

IMG_0343_調整大小

IMG_0353_調整大小

IMG_0354_調整大小

IMG_0364_調整大小

IMG_0361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