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河休閒農場蓮花大餐∵:*☆
06-6832960
台南縣白河鎮虎山里木屐寮1-23號


期待中老爸之2008員工旅遊part I
竟然在陰雨綿綿的氣候中展開
出發到南部了
還是躲不了希哩嘩啦的雨聲......

這次的行程走的很輕鬆
而且花了很多車程時間
沒辦法 去到南部總是花很多時間拉車
所以大部分都是吃完上車 下車吃飯~

很多人對這樣的行程安排挺抱怨連連的
不過由於員工旅遊辦了那麼多年
能去的地方也差不多了
仔細想想
從我回國後去過:
清靜農場.廬山.惠孫林場.花蓮太魯閣.兆豐農場.宜蘭梅花湖.日月潭.埔里.
還有好多記不得的點
也算是托老爸的福了
家屬第一人只要付NT$1000耶~我愛跟不是沒原因的啦~

第一站就是用餐
來的點是我心怡已久的白河
白河出名的蓮花 一直是我響往的旅遊景點之一
不過由於距離甚遠 我遲遲沒有行動

這裡的蓮花餐好像很有名~


不過餐點實在挺一般
還好我不是自己大老遠開車來 不然一定會嘔死

拼盤&荷葉飯


蓮花茶&蓮子羹


荷葉排骨&蓮花雞湯
這蓮花雞湯和食養山房還有大山無價的挺像歐!


蒸魚&荷葉蝦


芋頭蓮藕


涼拌龍鬚菜


木耳蓮子湯&梅子果凍


光用看的就知道有多少和蓮子有關的東西啦~
可惜這裡噱頭十足 菜色卻很遜~

拍完食物
還是去看看景好過
大雨持續不停
我還是硬把窗開了才看到外面竟然有大片的池子
青綠色的一片
我想天氣好的時候看 一定很美麗~


在上車前
發現了餐廳前面的蓮花池
本來以為天氣不好 什麼都見不到
現在還真是好運~


蓮花上還鋪著雨滴
有些在含苞待放 有些被風雨吹的很憔悴


夏天是最適合觀賞蓮花的季節
不過真是夏天來
應該會熱的瘋掉吧~


陰涼的天氣來反到更宜人~


翠綠的葉配上粉嫩的花 果真很美
下次有時間停留久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