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原來午餐的菜沒有出完
我們就已經離開
餐廳爲了表示歉意
送了我們一箱的枝仔冰
我選的是玫瑰桂花口味
香香的不錯吃
不過
天氣太熱都一直滴滴滴的
只好快速解決它~~~



從餐廳到綠世界只要10分鐘不到
天氣悶熱到我不想下車
到了綠世界的門口
卻有點意外這裡的模樣~~~



一進園區,先發現了這兩隻我心目的天鵝
它是不是天鵝 我不知道
但是它們的的確確在天鵝湖區裏面
所以我就當它是摟
反正大隻大隻也挺美的~



一路還經過了金鋼鸚鵡園~~~
有各式各樣顏色的鸚鵡在樹上
挺可愛的





接著
我們趕去看鸚鵡秀~~~
人山人海讓矮小的我有點難見度升高
還好擠阿擠的
還有各縫縫可以看
鸚鵡的表演很精采也很厲害
滑板 騎單輪車 爬單槓樣樣精通



這裡總共有40區左右
仙人掌區的植物都挺美的
很綠意盎然的感覺






旁邊的可愛動物區
是我最後剩下一點力氣才去參觀的
很好笑的是他們都一起進食
有袋鼠 小白兔 與公雞
真的好各一家人



來張可愛的袋鼠獨照~~~
這裡沒有什麼門隔著
我們和他它之間幾乎沒距離
當時裡面只有一人的我
其實是有點害怕的



美食天地~~~
很有巴里島風
這裡都是沒冷氣的
還好旁邊的椰子樹可以遮陽



綠野廣場~~~
整面超大的綠油油草地
超適合小朋友玩飛盤 跑步的
而且挺乾淨的



很多芭蕉葉的水生咖啡吧~~~
也有美吧!
如果不是那麼熱
坐在戶外真的不錯



第二景觀廁所~~~
在戶外可以稱上是六星級的
茅草屋廁所



綠世界的廁所都很綠~~~



洗手台都是貝殼做的~~~



蝴蝶館~~~
本來以為可以吹到冷氣
結果這裡的蝴蝶館竟是戶外的
不過捕捉到的畫面我也挺喜歡的
藍色斑點蝴蝶



亞馬遜森林咖啡區~~~






除了天氣太熱
這裡沒什麼遮陽的地方
怕熱的人可能會中暑
不然真的很值得來綠世界走走
心情會很舒適的
還有好多值得探訪的地方
我都還來不及去
下次要再來~~~

綠世界生態農場
03-580-1000
http://www.green-wor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