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的最後一晚 我們回到桂林市區
今晚住宿的是桂林屬一屬二☆☆☆☆☆的灕江大瀑布
為什麼叫灕江大瀑布呢~
因為它在灕江邊 而且每晚八點半飯店的南邊牆上會開始放水 呈現出瀑布的感覺

但是住宿的當晚我們要看夢幻灕江 所以沒辦法在飯店看瀑布放水 
只好拍照過乾癮摟~我想那畫面應該也是很震驚的!


第一次參加可樂的旅遊團 我覺得住的吃的都不錯 
唯獨缺點就是購物行程有點多(珍珠 豼貅 蠶絲被 三金藥廠 普洱茶)
但是沒辦法 一分錢一分貨摟~我們的團費不過NT$19000~


飯店的中庭很挑高 其實和台北的六福皇宮有點像的感覺
晚上中庭還有鋼琴演奏


最豪華的一頓早餐 也是唯二有咖啡的早餐


飯店隔壁剛好就是中心廣場 另一端是中山中路
都是桂林最熱鬧的地方

這家夜店的旁邊寫著~我的夜晚 我做主~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很屌~


中心廣場的感覺好比西門町般熱鬧 而且房子的建造都好西式
非常的有特色 很多很像城堡的建築
部分的啤酒屋 還有現場駐唱




隔天一早的兩江四湖是自費行程
白天遊湖可以拍照 晚上游湖可以賞夜景


又見日月雙塔了


其實這是一座日月雙塔 中心有座透明的橋來連結
聽說走在下面 就像在透明水族館裡頭


白天的水晶橋~


遊河的沿途會經過非常多座的橋
大部分仿西式建築 
但是我不喜歡混搭的感覺 總覺得不是那麼對稱

有些橋下面會有刻字 像這就寫著~桂林山水甲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