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花花最愛的店之ㄧ
她男朋友以前常帶她來這
我的三芝之旅
當然也要來這試試這裡出名的cheese cake...

一樣又是在山區
還好離平地只要2KM
不然開了一天山路的我真的快要發瘋

門口擠滿了人
有些人直接在車上吃了起來
但是其實戶外都還有位置

這裡說不上美
連室內裝潢都很一般
就放一些粉紅色小豬的玩偶

真要說我喜歡的
很意外的是它的餅乾
光是餅乾
我就買了5種
有黑巧克力 玫瑰 葡萄乾 巧克力酥等等口味的
真的很美味
可以和auntie stella家的比了
一點都不輸它歐!



我順道幫也喜歡吃起士蛋糕的IRENE買了些回去
有紐約 香橙 及巧克力三重奏這三種口味



我自己的檸檬口味的
一回到家就喀掉了
只剩下給爸爸的香蕉口味



說到起士蛋糕
我想還是美國的好吃些 濃郁些
這裡 雖然口味很多元化
但是口感和美國的比起來 似乎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三芝小豬

8635-3045
三芝埔屋27號(在三芝市區 順著中正路直走上山 經過馬偕護專 2KM處就是了)
PS...只開到7:30歐 晚來就沒了

http://happypigg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