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IRENE約好看"破綻"之前
想利用剩餘的一點時間來杯咖啡
所以特地從東區到民生東路想找GABEE

偏偏地址忘記的我 只好胡亂的瞎走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下雨天讓我真的很心灰意冷

突然
看到小小的招牌
~15eme Patisserie~

心情整各大轉 
原來我來到了15區法式烘培

也算LUCKY的我
一直都挺想來這的

戶外的桌子很少
只有兩桌吧!
加上下雨悶熱
我們也實在不想坐外面

可是裡面全部客滿
我和IRENE也只好邊等邊選甜點摟!

怎嚜才下午
蛋糕剩下的都不多





















毎款看起來都很美味
很多人都一次點好幾各
可惜我先天條件不良 沒辦法這樣吃

IRENE點了~冷山~
它是半熟巧克力 外面配上15區的糖漬橙皮
切下去的時候 巧克力還會溢出來歐
配上咖啡真的超美味

我則選了酒漬櫻桃開心果卡夫提塔 外面的塔皮是杏仁口味的
服務生說要配錫蘭紅茶才好吃
我就是這樣搭配的

    


        


由於趕著看電影
沒有太多的時間坐坐
下次一定要再訪說~

☆*:∵15eme Patisserie~15區法式烘培∵:*☆

民生東路3段113巷6弄11號
25456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