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至少不愁吃穿
以前奶奶還沒去天堂時
只要我們要回桃園
奶奶一大早就會帶越庸去市場採購我們喜歡吃的菜
奶奶很早就眼睛不好 很多事都只能靠摸索的
連菜也是
只能靠摸 靠聞的去分辨新鮮與否

買我喜歡的麵線 肉圓
只要我說喜歡空心菜 就有空心菜
只要我說要酸菜ㄡㄚ湯 馬上就煮給我喝
我說喜歡吃倉魚 奶奶嫌貴
但是下次吃飯一定會有

在奶奶家
我像是各貴婦般
連坐在沙發上
奶奶都會叫越庸阿何拿毯子給我披著 以免著涼

奶奶去天堂後
我們每各月的第一各禮拜天還有特別的假日都會回去
現在奶奶沒空替我買菜 阿何也回去越南了
這各工作變成叔叔嬸嬸們的~~~

很想奶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