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是爸爸帶妹妹回學校的日子
家中難得清靜了下來
我終於可以享受2各月來難得的寧靜了

早起之後煮了碗泡麵
繼續努力K著我的"交響情人夢"
之後還去頂好買了些隔天要帶便當的菜肴

想想這各周末都還沒喝到咖啡
癮已經忍不住了
貓薄荷就在家附近
不如去那看看吧~

周日的下午
有那麼一瞬間太陽偷偷跑去休息了
只剩下朵朵雲朵和徐徐微風陪伴著我

騎車的感覺真的好舒服
如果我再年輕一點
我一定會騎車直奔海邊或是山上
難得的好天氣是該享受一番的~

貓薄荷離我家騎車不用5分鐘
就在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
門口的花花草草在巷弄間還挺醒目的
 

門口那兩隻貓正在享受陽光和微風
看他們的樣子簡直比我還要ENJOY...
一下趴著 一下瞇著眼
看來它們的心情和我是相同的愉悅....
 

這樣的表情讓我真的很想多疼愛它一番
超Q的~
 

一個人獨楚的時光
我並不是覺得那麼孤單
雖然人是群居的動物 是沒有辦法一個人生存的
可是偶而總會有那麼一各時候
你是想要靜下來 獨立思考
不用附和別人 
只要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一個人走進貓薄菏
坐在唯一剩下的中間位置
滿滿的人潮
有些是朋友聚會 
有些是情侶相約(之中還有人趴著睡午覺 這樣還真是自然阿)
也有不少和我一樣的人帶著書或是NB就在那裡閒坐一各午後
 

這是等到人潮散去的時候拍的
桌椅都是木頭的
雖然稱不上什麼豪華或是過度裝潢
不過感覺到很平實也不會有壓力
 

最後的角落有一各販賣區
都是和貓咪有關的手工藝品或是名信片類
價錢不算便宜
不過應該都是一般外面沒有的設計
 

下午茶有NT$190的選擇
可以選一塊的手工蛋糕和飲料一杯
本來想喝咖啡的我因為實在太口渴了而改點了冰的水果茶(+NT$40)

蛋糕有幾種的起士蛋糕可選
我挑了一塊上面鮮黃色的百香果起士蛋糕
起士的味道不濃郁
不過百香果的酸味倒是很迷人
 

雖然名叫新鮮水果茶
其實喝不到該有的茶味
水果不少 不過都應該是醃製過的
跟我所期待的水果茶還有一段差距
不知道這裡的咖啡會不會比較值得期待些?


Catmints Cafe貓薄菏

8369-1271
羅斯福路2段101巷9號
www.catmin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