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拜六的夜晚才與雄哥 珊來過這
可是爲了不想被帶去星巴克或是丹提
我決定先出擊
還沒離開新葡苑就提出要帶媽媽與賴爸來這~

白天的Khaki明亮的多
室內沒開太多燈
採用的都是外面的日光
這樣的感受更自在多了















賴爸對這裡的評價並不是太高
年長的人和我們的眼光果真不同
說什麼桌子的大理石是大陸進來的
塑膠椅的品質和洗髮店的一樣
擺放的電視機比我年紀還大(古董不都是這樣嗎?)

咖啡的品質倒是較受好評
賴爸的愛爾蘭咖啡
鮮奶油很多很得賴爸歡心
不過喝一口邊邊的奶油就會滴下
這點讓我和媽媽覺得很不捨說



媽媽的熱焦糖馬奇朵奶泡打的不錯
綿綿的口感媽媽很喜歡
可能一般他們比較少喝到這種花式咖啡
不然只有繞圈圈的焦糖拉花
在我眼中實在不算厲害說
P.S餅干倒是不錯吃~



驚人的法式牛奶咖啡
量多的有點嚇人
我努力的喝了三杯還是喝不完
換來的結果是晚上胃痛
這壺NT$160的咖啡還真是划算~
P.S.旁邊的砂糖最好吃了



Khaki咖啡吧

2779-1152
臺北市仁愛路四段15號1樓(福華飯店斜對面)

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1128&article_id=23559178
夜晚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