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好吃的湯圓
我第一次聽到竟是從 YUMI的口中
這可是YUMI從日本訪台時指定要吃的甜品店之一
連日本雜誌都有做介紹
可見名氣之大吧!!!!

YUMI回去後
我也沒再來過
心理的掛念是非常的強烈的(我很少會那麼想念一樣食物歐~)
可惜地理位置對我並不是那麼的方便
總是沒有再訪的機會


週末剛好有騎車
就算肚子不餓
等等也得陪媽媽吃飯
我還是覺得趁著一丁點的空檔來看看
禮拜天的下午 兩樓的店面只剩下一桌空桌
生意之好 可想而知


有點燒麻糬的應該都有奉上杯熱茶
吃完甜滋滋的燒麻糬再來口熱茶
的確很剛好


單顆的燒麻糬NT$25
一人享用剛剛好
熱騰騰 黏稠的燒麻糬沾上砂糖花生粉還有大顆的黑芝麻
一點一點的巴開再放入口中~


本來想說福圓 木耳 感覺起來比較清淡
卻又禁不起再加入了湯圓
福圓木耳是很好的搭配
感覺可以美容養身
不過糖水喝完可會肥不少
喝兩口意思一下即可

小顆的冷湯圓
口感和燒麻糬完全不同
經過冷的收縮
小湯圓可是Q的不得了
超級的有彈力呢!
吃過的人一定會和我一樣的難以忘懷吧!


☆*:∵雙連O仔湯∵:*☆

2559-7595
民生西路136號1樓(雙連捷運站出口往西走約兩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