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西門町珊被當過冤大頭後
西門町的逛街行程很草率的結束了
我提議去士林夜市繼續採購(這樣應該比較不會被騙了吧~)

習慣走走便要休息的珊想先坐坐
我想起了六角設計咖啡似乎離士林不遠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著
最終還是發現了不起眼的它


一樓都是設計之作
一度讓我以為我搞錯了
原來咖啡廳在二樓


小小的空間 
SERVE的飲料甜點到不差
光看MENU就知道
焦糖泡芙塔沒了害我一度的失望




大部分的空間以白色為主
雖然都是些塑膠製品多些


肉桂粉 巧克力粉清楚的放在罐中
我們倒是都忘了加


粉紅粉藍的沙發區
配本雜誌就可以感受舒適了




櫃中擺設全是設計之作
還有不少設計類書籍


迷你的矩型桌很可愛 具有豐富色彩


兩人的熱卡布
溫度口感都算不差
珊可是深深的被杯子吸引直想買各回家
最後則因價錢過高而做罷
PS~杯子是B牌一各要價NT$500


最終杯子沒買成倒是打破了一各
差點就要賠上這五百
只能說凡事必須小心

☆*:∵六角咖啡COMB-設計之作∵:*☆

28856008
劍潭路2號(捷運劍潭站二號出口)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