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日不用上班的感覺真好
我趁生日的這天放了自己一天假
和爸爸 媽媽吃飯
看看爺爺奶奶
享受一下一個人的空間

和媽媽分開後
我自己來到芙麗葉
它大名鼎鼎而且離我和爸爸公司都近
但是從來不知道在哪
休閒的午後我自己找到了

連續幾天吃了不少蛋糕
可是還是不能錯失這各機會
看過圖片的香芳.怡玲也都想吃芙麗葉
可惜我只能外送給也在八德路的香芳
住在新店的怡玲就等下次摟~~

黑色煙火(NT$110)/歐培拉(NT$110):
這兩款可以放到隔天
所以是要帶到公司和同事享用的
巧克力味道濃郁的兩款
我吃了些黑色煙火
裡面還有酸酸的藍苺口感
感覺還不錯!


草莓葛奴乙(NT$120)/古典蒙布朗(NT$120)
這兩款送給了香芳
據說草莓的很好吃 栗子口味的則是太油
我想是因為鮮奶油的關係




巧克力香蕉(NT$120)/檸檬塔(NT$110)
這兩款是我和爸爸享用的
檸檬塔是我的最愛
在NY時我就超愛吃這款的
能吃到的地方也不多呢~
能再吃到真是幸福

巧克力香蕉的千層皮超酥脆超好吃
雖然香蕉+巧克力有那麼一點點的甜膩




由於時間還早
很多蛋糕也還沒出來
這裡除了有賣法式點心 主廚麵包看起來也具美味
下次要試試在店內用
這樣也可以享受裝飾好的蛋糕
應該美味更勝一籌~~~

☆*:∵芙麗葉 法國精緻點心∵:*☆

02-2742-3816
臺北市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靠近京華城)
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