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有人過生日
買蛋糕變成我的工作
通常我不會買重複的店家
新鮮有趣是我的第一選擇

來自台中豐原的薔薇派
聽說便宜又美味
而且可以挑選各種口味湊成一各大的派
花樣多變化 口味也很多元化

SOGO的小姐非常親切的介紹
其實買B餐和任意挑選湊成一整各的價位都差不多
而且現在有九折的優惠
總共價錢才400出頭

一整各派總共可以放上十片
不過銷售小姐說如果放上十種口味
會看起來顏色雜亂
所以建議我挑選五種即可

看起來挺花俏的吧~
搞不清香芳是27 28的我
小姐連7和8兩種蠟燭都給了我


草莓派上面有兩顆大泡芙
下面有鮮奶油和草莓奶油
略帶酸甜的口感我很喜愛
中間包了巧克力布丁和原味布丁
最底層才是派皮
最受歡迎的是布丁那層
吃過的都說好吃~
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鮮奶油~


提拉米蘇被TINA說成是咖啡派
ANYWAY,她喜歡就好~


略帶鹹味的起士派
雖然不是太濃郁
但是依然有著起士的香氣
這樣也好
吃起來不會太膩


紅豆派吃起來有點鹹鹹的
很奇妙的口感
如果多點牛奶味道
變成紅豆牛奶應該會更好

上面白白的應該是蛋白打成的奶泡?
感覺卻像是保麗龍般
不太妙~


照片整理到最後
發現我漏了地瓜派
SOGO的小姐說地瓜派是台北才有的
所以我當然要選它!
不過地瓜派的口感並不優
還帶著一股奇怪的香氣
過香啦~

上面的TOPPING過多
我好像沒研究到派皮的口感說~


☆*:∵薔薇派ROSE PIE∵:*☆ 
      台中豐原的名產 
      SOGO忠孝館開賣

http://sh2.yahoo.edyna.com/rosepie/item_cata.asp?cata_id=1030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