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近10次的和民
只有這次記得拍照
每次都是和媽媽去
所以也懶的拍了

3/24的晚上我和IRENE相約做完岩盤浴的夜晚
突然下起親盆大雨
由於剛做完岩盤浴不適合用餐
只好去頂好名店城逛逛

在敗家過後
肚子也開始餓了

心裡有好多想去的店
還在考量時
卻發現已經快10點了

一般的店也關的差不多
本來還去海壽司試試的我們也被趕了出來
大家都要關門了

我腦中響起的晚關的店有幾家
不過比較想吃的其實是火間土
但是IRENE說吃不飽
原因是之前大家聚餐
加點了很多次才吃飽
不過我想是因為人多吧!

ANYWAY,IRENE決定了去和民
我想我也很久沒去了...就走吧!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但是看到MENU
還是忍不注想喝杯冰的
服務生推薦的水蜜桃飲品(裡面還有水蜜桃果肉)
真的很讚 冰冰涼涼的
IRENE點的草莓冰沙也很Q



大概是餓壞了
看到什麼都想點
先來一份韓式拌飯
醬不帶辣味有點可惜
不過滋滋滋的叫也好香歐!



玉子包鰻魚 MENU看起來比較厲害
實品:玉子該帶甜味 但是沒有
鰻魚也淡淡的



IRENE想吃的雞翅
炸的脆脆的
味道就夠重
不過吃到後來有點鹹



干貝可樂餅
還不錯吃
裡面滿滿的CHEESE

 

我最愛吃的牛小排
超美味
不加醬都好吃
不過 那天似乎不夠熱 沒有滋滋叫

 

吃到這 早就飽到不行
可是還有好多想吃的菜沒吃到
為了滿足自己的心
決定要有一各GOOD ENDING
要加點最後一樣
我提議要清淡點
IRENE就選了明太子泡飯

等了一會
上來了各明太子烤馬鈴薯
我想服務生是聽錯了
雖然我挺想吃的
後來清淡的明太子泡飯才上場
結束我滿足的一餐



現在和民到處都是
我最常去東區的
電話:2771-6947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假日開到兩點歐!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