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LLA SUGAR∵:*☆
三芝土地公坑54-16號(淺水灣)
02-2636-1585
http://www.villasugar.com

連續幾天落雨的夜晚
絲毫不影響我們前往淺水灣的決心
顯少夜晚在這裡流連的我
覺得雨天的淺水灣別有一番風情


夜晚的淺水灣變的很寧靜
更不用說還是雨天
以前來這幾乎都是夏天
與擁擠的遊客相作伴
今晚只有幾桌的客人
靜靜的夜晚
呼呼的風聲~


戶外沒有開放
但是可以自由的在海邊留連
即使雨下的很大
我還是忍不住的邀PHOEBE去散步~


最近很想買一台小NB
可以隨時寫下自己的心情
不然很多事很多當下的感受一下就會被遺忘
好像今晚
我就有好多的話想說~


風把外頭的紗吹動著
呆坐在裡頭的我好像有一瞬間可以什麼都不想
只要靜靜的觀看


服務生大概聽到我們喊冷吧~
馬上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毯子
PHOEBE後來都是裹的全身包緊緊的跑東跑西~


景緻迷人
喝的東西味道如何似乎變成了次要
我的茶和PHOEBE的英式奶茶並不是那麼的出色
不過那又何坊.....

聽著播放的輕音樂
心情很放鬆
心境很輕鬆
整個人好像跳脫出來般~


透過外頭的樓梯可以前往二樓
現在剛好沒有開放
服務生竟然為了我和PHOEBE把燈全開
一一介紹
這裡主要開放給晚上用餐的客人
比較有LOUNGE的感覺


這裡還是店狗LULU的窩
上來的時候它也在這準備要睡了~


從二樓往下看雖然天很黑 見不到一大片的海洋
不過海的味道 白朵朵的浪花還是躲藏不了


晚上的淺水灣 等著我慢慢來發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