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雙聖西餐廳∵:*☆
http://www.swensens.com.tw/
人物:Stella. Irene. Fanny. Christy. Kelly. Bonnie. 妹妹

再過一天
就是IRENE的大壽
今晚大家說好要走性感風
我花了一整各禮拜在挖衣服
為了上班不要太招搖
我還把大批衣服配件都帶去了公司
結果~
我發現我被騙了
FANNY跟我說他只穿了件TSHIRT加短裙配上內搭褲
如果連FANNY都穿的那麼保守 我也不用期待其他人了~

不妙不妙 六點一到 我還是先回家再挑過衣服再說~
終於挑了一件小性感的黑色洋裝加上白色小外套
出發去~
趕的頭昏腦脹終於快到了
竟然接到IRENE的電話說她訂錯位了
一拉拉很遠
從仁愛路圓環到民生東路
怎麼當了壽星還是可以不改本性
當我就坐後 當然是先罵餐爽再說~

來雙聖慶生是IRENE的主意
同事問說怎麼不乾脆去麥當勞
想想 我的童年時期好像沒在麥當勞辦過生日 明年真的可以考慮一下耶~

上次來雙聖是10幾年前
和高中同學半夜去喝啤酒
之中除了有陪威威去過雙聖買義大利麵外帶
就沒再來過了
感覺這裡可以好好喧鬧番

我還沒看過MENU 大家就準備好點餐
無所謂,有的吃就好
這裡上菜速度之快~
但是,我們解決的也很快
吃到最後我連口感也不太記得~

大蒜麵包
應該是搭配沙拉的
口感不錯


凱薩沙拉~


前菜拼盤~
屬沙拉 雞翅最好吃


又多點一份雞翅
今晚人多 要多點幾份才夠吃


炸雞塊~
酥脆的炸雞真的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在餐廳吃炸雞
不然我還以為只有肯德基和麥當勞才有哩~


德國豬腳~
説有華仔就有豬腳 真是一點也不為過ㄚ


不知道味道如何 
因為我ㄧ口都沒吃 
禮拜三才在BROWN SUGER喀過小小塊說~


筆管麵~
和肉醬麵用的醬料很相似


肉醬麵~
這是威威強力推薦的
不過味道其實一般般
加了TABASCO後才比較提味~


最後剩下焗飯
全部幾乎都是一掃而光


IRENE生日好像常常會遇到抗議事件
某年去老爺慶日
是被房客投訴太吵
今晚依舊不例外
我們又被投訴了
可是 來美式餐廳不就是可以開心的吃飯 用力的喧嘩嗎?
要浪漫氣氛的就去吃義大利菜吧~
而且 我們幾各 好不容易聚在一起耶~
一堆女人會吵鬧是一定的
大家就多見諒瞜~

呼~吃飽飽後
接下來去Barcode喝一杯再去18運動運動吧~

IRENE MY BEST FRIEND 
生日快樂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