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外出吃飯很趕
我學會了先訂位還有請先到的IRENE點餐
所以我們一到
餐很快的就出了
的確爲我們省下不少時間

ZOE的套餐是里肌豬排配烏龍麵
到的時候沙拉已經上桌

蔬菜是挺新鮮的
裡面還有不少的蘋果 蓮霧
搭配的醬就是一般的和風醬~~



烏龍麵的湯頭很甜 豆皮也是
不過鮮美度就差了些
值得推薦的就是麵很Q
泡在湯裡
完全不會有爛爛軟軟的情形



~里肌豬排~

肉和麵皮是分開的
炸的也不是太酥脆
這點有點令人失望



~烤靖魚套餐~



魚烤的很香
焦焦的
刺也不多
讓人吃完還會有想再吃的欲望~



大家都有的韓式泡菜
辣辣的口感還OK
這裡其實還挺複合式的
什麼都有~



配菜類的蔬菜
非常中式
像是放在便當裡的一樣
而且它還是水煮的呢~



白飯我一口也沒吃
不是不餓
只是忘了~





~腰內豬排套餐~



還附了一碗沒料的咖哩醬



腰內豬排比里肌的口感好吃多了
肉質比較多油 也比較嫩



~味增湯~

裡面有些牱蠣
但是殼似乎多過於肉
湯也嫌清淡了些



這罐醬油是無印良品
有讓我驚嘆了一下
原來是用來配烤靖魚的
不過
沾之後會嫌太鹹 
功用不大



附餐的紅茶過甜
芒果冰淇淋還不錯吃
畢竟是炎炎夏日嘛!

我沒點餐
但是老闆娘直說可以再送一份給我
真是令人感動~~



整體環境算是乾乾淨淨
雖然沒啥特別的佈置
中午吃吃還可以
服務態度也很好
不時會來看看你有什麼需要的
只是冷氣方面可能要在加強一下
怎嚜會計程車上比店家還涼呢?

腰內豬排和烤靖魚的套餐只要NT$190還不用收一成的服務費
豬排烏龍麵比較貴 要NT$280
價位還算OK



仟草日式豬排專門店

25775079
市民大道4段133號(靠近敦化南路-過海香辣蟹隔壁)
www.wretch.cc/blog/chigus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