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開始打折
媽媽也吵著要去逛
本來晚餐又要吃SOGO樓上的豬排
我趕緊提出新建議
帶媽媽吃吃他沒吃過的藏月豬排

和平東路的店其實離我們最近
周圍卻沒什麼可以逛的地方
還好頂好商圈也開了一家

去年來過一次
我喜歡這裡勝過其他家豬排專賣店(除了勝搏殿之外!)
新開的環境總是比較整潔
服務也不錯

~前菜沙拉~

還算滿精緻的
還加上蘆筍 鮭魚
泡菜也挺好吃的
媽媽直嚷嚷要加點說



沙拉可以換成一各可樂餅
那當然好摟
炸的酥酥脆脆
每次在日本的便利商店
我也都會買來吃
以前阿納達也會做
比外面的更好吃
那時應該多學學的



基本配備-白飯 味增湯

飯粒顆顆分明 我很喜歡 吃起來很有嚼勁 不會爛爛的
味增湯就一般般
第一碗還有加點海苔
之後續碗的就只有湯
媽媽念的不停
不過做生意就是這樣嘛!



媽媽點的豬排咖哩飯

咖哩醬其實一般般摟
對會做菜的我而言
這道菜應該很難做到難吃的(基本菜款耶!)



~柚子蘿蔔泥腰內豬排~

炸的酥脆的腰內肉
帶點油脂
沾上帶著柚子味道的蘿蔔泥

簡單的味道就是美味啦~





甜點或是飲料可以二選一
我們選了紅豆湯和焦糖布丁
我是不亂點焦糖布丁的人
因爲我對焦糖布丁要求很高
所以很難吃到好吃滿意的

紅豆湯還不錯喝
雖然甜了點
不過大顆顆顆分明的紅豆粒還滿吸引人的





不可以刷卡 總共600多

藏月豬排

2751-9195
忠孝東路4段126之2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