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定食
http://www.zoe-grp.com/gen/

前陣子很出名的104碳粉雷射
很多朋友去試打過
看起來效果不錯 臉似乎變的明亮 還可以清除粉刺加上去斑
我也興起了試試的念頭
前陣子自己偷偷的跑來
後來比我還愛美的JUDY小姐也要跟
禮拜五的夜晚
我和BONNIE就陪她到了新店的104
看來愛美的女性真的不少
滿滿的等待人潮
看了一下號碼牌
今天到8點為止已經來了80位人數
代表進帳就已經有16萬耶~
乾脆我也買台機器 改做這行算了
女人錢真好賺~

打算不吃晚餐的我遇上了兩各瘦子+愛吃鬼
只好陪他們去覓食
BONNIE本來屬意定食8 可是沒多久前我才吃過
所以改了吃元定食~

很久以前有吃過東區的元定食
不過是外帶
今天仔細看看MENU
種類還挺豐富的
除了定食 單點也有
為了不要吃太飽
我很克制的只點了泡菜玉子雞肉捲
結果連吃了兩顆生蛋

泡菜的味道很夠 標準的韓式口味
加上滑嫩的玉子 
一口下去很剛好~


烤雞肉串用的是碎肉加雞軟骨
吃起來嫩中帶Q
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所以在雞肉串燒店是一定會點來吃吃的
而且加上蛋汁
口感更佳~


愛吃鬼JUDY明明七點才吃過我公司旁邊的胡椒餅
現在又點了份定食
名字很菜
蝦仁山藥蘆筍沙拉
不過一上桌就香氣四溢
食材用料豐富 味道也很新鮮


配有味增湯 日式沙拉 白飯 小菜 牛蒡 梅子醋
算是簡單 清淡的組合
而且份量很足


BONNIE就踢到鐵板
點了份不太妙的醬燒雞肉
雞肉本身很肥
而且醬汁是後來塗上去的
一點都沒入味
所以吃起來有點肥有點噁~


和定食8比起來
這裡價位高一些
不過花樣多
看起來比較有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