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浜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
電話:(02) 27313038


最近拉麵吃的有點膩 我想跟我一樣的人應該不少
就是這波拉麵潮 幾乎所有日本拉麵都來台了

遲遲才來報到的長浜 是服務最周到的一家
所謂服務是針對麵的硬度 湯頭 配菜的選擇 貼心至極


終於可以吃到我愛的硬麵了


雖然選擇了普通濃度的湯頭還是白的濃郁 真不知道濃郁版的又是如何哩


肥厚的叉燒令人讚揚 雖然只有兩枚 但是厚度超實在的


每家都必點的煎餃 可惜最後吃不下打包就連我最愛的明太子也是硬塞進胃裡的
看來這碗濃郁的拉麵真的一下就把我餵飽了

雖然一旁的屯京拉麵生意更好 
可惜大排長龍實在太累 加上第一次吃的時候在重感冒 一點印象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