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餐飲很一般
不算精緻
倒也沒有到難以下嚥的地步~

濃湯~SOSO~


紅酒牛肉~
大塊狀的牛肉很不討我的喜愛


起士豬排~
如果不是出自於豬排專賣店
我一定不會點的一道菜
通常吃起來都很普通
果真~


蘋果蔬菜焗飯~
素的倒是很特別
拉開的絲看起來也很美味
但是只有看起來
我努力的加了TABASCO味道才有點出來




烤田螺~
終於出現到比較令人滿足的一道菜
味道濃郁 香氣也很撲鼻~


附餐的飲料陪伴了我們一各午後
附上的奶酪 茶凍依然一般般
沒有薯條可點
我們只好轉戰回DINER~


話說雖然我對這裡的食物評價不高
但是阿勃勒還是會想讓我再訪
遠離都市 來到這各小花園放鬆一番~
我倒也很期待再遇到小豬的說


☆*:∵阿勃勒鄉村花園∵:*☆
www.abolo.com.tw
北一高接內壢交流道(出口寫的很小 要小心才不會錯過)
右轉直走接中園路 過大江購物中心後會有指標
TEL:03-3817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