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清淡口味的媽媽
九如這家老店可是很情有獨鍾
那我也來試試好了
選擇微風因為比起老店乾淨
禮拜四用餐還可以打九折

媽媽順道在地下室買了各大福給我吃吃
櫻花形狀的似乎很Q
等等應該可以當甜點來吃

 

媽媽強力推薦的排骨菜飯
飯多的嚇人
我只是各小女子
吃這樣多的飯之後應該可以去做苦力了

菜飯裡還包了一些蘑菇
可惜用油量不夠多
導致有點乾乾的
鹽味也不夠
害我猛吃旁邊的辣蘿波
雖然媽媽說這樣才健康

排骨肉不多 薄薄的
也炸的很乾

這讓我想起另一家老店-蔡萬興
它的排骨菜飯好吃多了
雖然油膩膩
但是相對的也香噴噴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走健康路線

 

聰明的媽媽自己點了炒年糕
還真令我忌妒
因為醬油用的比較多
顏色 賣相 味道都很讚
真可惜我只分到一小碗
現在都還很懷念說~

 

牙齒不好的媽媽對餛吞也很愛
所以又點了碗蝦仁餛吞湯
果真是皮薄餡多ㄚ
清清淡淡的口感
怪不得媽媽可以每天吃不膩

 

之後服務生送上甜湯
紅棗木耳湯
很清甜歐



除了麵食
這裡還可以點菜或是套餐類吃法
我們這樣消費NT$300多
還算OK吧~~~

九如上海江浙風尚料理-微風店
6606-6859
101 天母新光 仁愛路 延吉街都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