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的目標是犇鐵板燒
不過我總覺得我ㄧ但進入有出不來的可能
只好選擇應該平價一點點的兄弟飯店和媽媽共進生日的午餐

我們11點半就到了
幾乎沒什麼人

沾醬:
洋蔥配上醬油汁
不過其實好像沒什麼料理需要沾到耶~


麵包類:
份量很足夠 
大蒜麵包當然比較好吃夠味
兩片下去非常飽食


海鮮濃湯:
這裡的湯都是濃湯
不過服務生有說如果要做清湯也是可以的
海鮮湯裡面有隻大蝦
看起來很不錯~


蘑菇濃湯:
有點嫌味道不足夠
雖然我加了很多的胡椒


沙拉:
水果生菜齊全
沾醬有百香果和藍苺兩種
濃郁的果醬味早餐時候沾上麵包應該不錯吃~


餐點有分許多價位
我們選的是NT$770的
可以選主餐+鯛魚+明蝦+大顆的clam
之後還有附上甜點 飲料 水果

清煎的鯛魚加上煎豆腐還有青江菜
再淋上磨菇醬
清淡卻不失味道


明蝦鮑魚菇的組合
沾上黃色芥末沾醬
有點嗆卻不辣
提味剛剛好
明蝦咬下去的韌性口感
m~


用酒水煮出來的
清爽好喝


迅速的主餐開始準備
媽媽點了牛小排
我則選了菲力牛排炒辣

牛小排醃製的很有味道
沾上大顆的黑胡椒就夠味了
一旁炸過的蒜片搭配著吃
份量看起來不多
但是從頭吃到尾也夠飽了~


我的菲力牛排
辣味十足
生辣椒下去炒
真是一各爽快阿~~~


青菜類是豆芽菜炒培根+洋蔥
炒過的洋蔥變的很甜嫩
培根的香味也有融入


看著師傅清理鐵板的同時
我以為已經沒有後續

突然間離開的師傅再度出現
還帶著像是麵糊的東西淋上鐵板


天ㄚ~
原來這是我們的甜點
是pancake嗎??????


之後師傅把紅豆泥包上
原來這是銅鑼燒阿!!!!
紅豆餡嫌不夠的人還可以請師傅加歐~(像媽媽就是~)
不過師傅說加太多怕太甜
所以剛剛好就好~


餐後還有水果


記得要先吃水果再吃甜品歐
免得水果不甜
銅鑼燒皮吃起來很Q
感覺像是麻糬
超有心的一道現做甜品!!!!!


本來以為咖啡就是一般的熱咖啡
沒想到竟然是在客人面前現沖現過濾
感覺好細膩歐~


現沖的咖啡非常濃郁
媽媽有點喝不習慣說~
but, i like it~~~


消費滿NT$1000還有送NT$100折價卷
媽媽說下次可以請朋友來吃
兄弟飯店是老飯店了
所以服務水準和食材都很不錯
唯一可以挑剔的就是餐盤吧~
哈哈~我嫌不夠漂亮~


兄弟飯店交通位置不錯
大家多多捧場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