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又回朔到我生日時刻~
請了假的午後
我和爸爸一同去看了爺爺奶奶
回程經過林口
便想找找有沒有不錯的餐廳可以共進晚餐
偏偏開車繞了一小時多都沒有令我滿意的店
只好回到台北

平日節省的老爸竟然提出要帶我去吃三井的念頭
這點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想想讓爸爸破費還是不妥
我應該會良心不安很久
還是找點平價的食物好些

到了美麗華
沒想到爸爸對這怪怪屋"伍角船板"竟然有興趣
停好車就去探探究竟吧~

曾經友人給這裡的評價是貴又不好吃
讓我遲遲未來嘗試
進入室內
我倒對建造這棟建築的老闆產生敬佩之意
能把一塊空地建造成這般
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裡既是藝術又是餐廳
連所有的餐具都是自製手捏的
 

餐點類有單點也有套餐
看看套餐的種類似乎豐富些
一人份價位NT$600
我們再加點一份素食的套餐
一人份NT$450
這樣有葷有素 比較均衡

美食逐漸上場
我對這裡的印象很好
完全不像外界所說的那麼糟糕
服務生親切有禮(除了出菜太快 我要一直制止才行!!!)
環境也很乾整
魚池裏的魚兒更是可愛~
白飯是用冠軍米(請問這是什麼米??)
上面再撲了塊甜地瓜


第一道:牛蒡紅棗燉子排~
非常的清新香甜
肉排大塊用量一點也不小氣
喝起來超養生


第二道:陶甕東坡肉~
香甜入味 肉質嫩
把湯汁倒入飯內 拌飯吃超美味
可惜只有一塊~
 

第三道:淮山豆腐~
對於冷盤我比較沒興趣
尤其是豆腐
不過紅紅的那塊咚咚(名字突然忘記)
酸酸像蜜餞般好吃
   

第四道~鮑汁杏鮑菇~
魯的滿入味的 
可惜上場太快
來不及吃都冷掉了~


第五道:西法蝦香烤鰻~
鰻魚的口感比較一般
但是下面那各酥酥脆脆的炸蝦球倒是不錯吃
咬下去香味十足!!
     

第六道:南洋烤雞~
應該是用特製的醬料醃製過再去烤成
味道偏南洋風
很多香料味
  

第七道:波蓉潮鯛蒸~
主要就是雕魚
肉質很嫩
挺新鮮清淡的
 

第八道:粿粉花蟹~
這樣的小蟹我吃的嫌不太過癮
雖然味道是不錯
粿粉超Q 
爸爸只給我吃了一條~


素食出場:
第一道:養生南瓜湯~
不太妙的湯!
跟一般西餐廳比起來還有進步的空間


第二道:髮菜羅漢齋~
有我喜歡的菇類 白果和蘆筍
吃起來很清爽


第三道:干貝絲瓜~
雖然口感接近真正的干貝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真的多些~


第四道:彩椒烤雙菇~
讓我有了烤肉的欲望
味道夠 香氣濃


第五道:迎春三喜素~
春捲,馬鈴薯山藥泥還有醋味的山藥海藻
非常的豐富
味道雖然清淡
但是都很具特色


用餐完畢
還有船板鮮奶泥仙草茶可以享用
算是很多量豪華的一餐了
鮮奶泥我只吃了一口
爸爸喀了兩客還有兩碗的白飯
直喊飽說~

我並不喜愛鮮奶泥那樣的味道
雖然它和麻薯的口感很像
仙草茶倒是不錯
我喝完一大杯!
  

再來還有水果
真是飽食的一餐
  

這是爸爸第一次來美麗華
我還陪他逛了一會
看看摩天輪
爸爸感到新鮮有趣
我也很開心這樣的生日~

☆*:∵伍角船板∵:*☆

02-8501-1472
臺北市內湖路一段32巷8號(美麗華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