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赤沢溫泉∵:*☆
靜岡縣伊東市字浮山170-2
TEL:0557-53-2617
http://www.dhc.co.jp/akazawa/
伊豆高原駛有免費接送 建議早點抵達在裡面慢慢耗上一整天

今年的生日在國外稍微顯得孤單
一個人搭上火車出走也是不錯的體驗

伊豆~我一直很響往的地方
有海 有溫泉 有海鮮 多棒
由於只有一天的時間 搭車時間又很長 所以景點方面必須決定
最後左想右想決定了去DHC的赤沢溫泉

從熱海轉車之後幾乎都是延岸的海景


在伊豆高原駛有往赤沢溫泉的免費接送
沿途停的站全是赤沢經營的 有飯店 DHC專賣店等等
倒數第二站就是溫泉會館了
進入溫泉會館 先換鞋子 在自動販賣機買卷給櫃檯就可以上樓了
一到樓上才知道原來我們離海好近歐~
可以坐在按摩椅上看海 好幸福~

裡面的露天溫泉更是一絕!
泡過的溫泉算多的我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露天溫泉之中最令人驚嘆的
由於不能拍照 網路上的照片跟大家分享摟~

號稱是日本最大級的開放感溫泉 眼前整面的海與天空 真的是連成一線的

這裡使用的商品全是DHC系列 從頭到腳歐~DHC的化妝棉真的超舒服
如果是人潮多的時候 使用就得等上一段時間
沒辦法 大家都很慢慢的在體驗~






也能瞭望海景的餐廳


11月正是伊勢海老的季節~伊勢海老的生魚片 一份要價不斐 不過生日嘛 薪水再賺就有
上桌的時候 頭還在動~看得我很尷尬 真想叫服務生趕快把頭拿去煮湯
不要給我看這麼殘忍的一刻


雖然味道鮮甜 但是只吃生魚片很不飽 後來又加點的炒烏龍麵


最後的蝦頭會被拿去煮味增湯 味道超香濃的


今天回宿舍的時候 發現了月亮在我面前 照的我心情非常好
感覺自己前途有一道光


如果想要放寬心情 
治療一下情緒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