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北市慶城街29號靠長春路口
電話:0916728830
人物:Stella.Anita.Pauline.Zoe

營業時間:平日11-8

受了FANNY的影響
我漸漸愛上了海南雞飯的香味口感 
一般在百貨地下街能吃到的價位至少NT$150
聽到慶城街有便宜又美味的
當然要來試試~

跳上必備的工具-計程車小黃往兄弟飯店前進
慶城街上有一排小吃店
生意最好的就是它!
明明是颱風天 大家卻還是為了吃很勤勞的排隊著~

  

海南雞飯分兩種價位
NT$60的只有海南雞配上油飯 NT$80則多了三種配菜
ZOE忙著排隊 我忙著橋位子 
A和P則四處張望~


雖然說是自助式 可是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幫忙收
害的我還要邊橋位子邊收拾
清爽的蘿蔔湯可以自行拿取
香香甜甜很好喝~
 

沾醬也是自取
我只專攻綠色的油蔥醬
拌飯最好吃
可是蔥的味道似乎不夠重 我期待味道再濃郁點~
 

等待了好一會
兩份的海南雞飯終於READY!!!
先來一口淋過雞汁的白飯配上一口綠油蔥吧~好吃好吃
 

雞肉也是滑嫩不已呢~
 

順便推薦一下隔壁越南小吃的九層塔碎肉河粉
湯頭好 口感也很佳 
尤其是豪邁的老闆超可愛的呢!
 

淋上檸檬汁的湯頭更添風味
 

趁著時間還夠 多點了盤春捲
貼心的老闆幫我們做了份MIX的
這樣兩種口味都可以吃的到
炸的裡面還包有芋頭歐~

小小的慶城街裡頭有著大大的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