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棧海鮮熱炒∵:*☆
天母忠誠路1段105號1樓
2834-5877


很少人約我吃熱炒

諸不知其實除了美麗貴氣的餐廳以外
我也很愛來這種鬧哄哄的熱炒店
可以大口喝酒 大聲喧嘩 不顧形象的甲奔
這才是人生嘛~


下午游泳到一半
大家的肚子其實就已經在呱呱叫了
華仔在背包裡發現了早上買的包子
為了證明沒壞
她還先給妹妹嚐了嚐(真是各好朋友 壞媽媽阿~)
可是對於放了半天的包子
我實在興趣缺缺
結果在我和華仔的推託聲中把IRENE吵醒了
還說我們擾她清夢 
要聊天坐一起啦~
可是~可是明明我和華仔就已經坐在隔壁啦~

臭IRENE從NY回來脾氣真的越來越暴躁摟~
而且嗓門一樣大 
明明FANNY和CHRISTY就是被她吵醒的~

離開白沙灣
大家開始覓食行動
中午已經用過簡餐
曾先生對淺水灣的咖啡廳沒太大興致
倒是對於熱炒 大家有相同的共識
回台北太遠
天母倒是近些~


直奔忠誠路上的熱炒店吧~
還好有位子 不然大家可能會在門口尖叫~

狼吞虎嚥的吃完這餐
稱不上美味
但是夠飽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