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到BUTTER
證明了我們的好奇心夠強
即使網路評價好壞各半(其實是不好的較多)
我們還是決定大老遠的來試試

搭著285來到民權東路建國南路口
往錦洲街走
就看的見路邊的一顆漢堡
這時就知道店已到了

裡面只有兩各客人
正在無線上網中
(這家店可以無線上網
我想原因是老闆自己要用
因為他除了COOK的時間
其他都在上網....)



我們隨意的坐下
這裡沒什麼座位好選擇
沒靠背的椅子或是豪華的沙發
其實不太適合久坐
上網太久應該會腰酸背痛
這裡整各就是走簡單路線

每桌都有放著MENU
老闆:有來過嗎?
我們:沒有耶~
老闆:我們這裡只有漢堡和三明治歐!(冷冷的說)
我們:恩 知道

話說老闆ALAN的介紹方式真的很簡略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這裡沒什麼可吃的
看看MENU
其實漢堡和三明治的種類都不少
價錢也都還OK

點餐的時候
我:我要培根漢堡
老闆:漢堡是牛肉 可以厚
我:當然可以ㄚ(那時心裡的OS是漢堡不都是牛肉嗎?)

網路上的評價都說ALAN態度傲慢
這點一直是我研究的目標
我想這就是餐廳和個人開的店的不同
所謂餐廳就會比較有規模的管理
包括到服務生的態度
這裡是一人餐廳
其實就是看老闆心情摟~



我們的單點漢堡可以變成套餐類-NT$140
含薯條和飲料
不過我已經心有所屬一各拼盤
所以就沒點套餐了

當我問老闆飲料有什麼
他也是冷冷的說就咖啡 茶阿
我們看到旁邊冰箱裡面有灌裝飲料
就都點了健怡可樂

其實一般小的美式餐廳的飲料都以易開罐為主
不過上來的可樂連瓶口都髒髒的
害我還得一直擦
這點有點小小的



網路有人說這裡很溫馨
有人說這裡很簡略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勒?
我只能說老闆可以更用心點
想到CASH開的熱狗店
我不經更佩服起CASH來了
下次一定要再去吃
拍拍給大家好好介紹介紹自己朋友開的店說



培根漢堡上場

其實我還挺滿意肉的口感 滿JUICY的
培根 生菜 蕃茄包在麵包裡
再加上芥末醬
大口咬下去的感覺



說真的咬下去的口感挺令我懷念的~



魚排堡的表現比較一般
魚排炸的似乎有點乾
白醬用的不夠多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吃光光



BUTTER拼盤~NT$220
有薯條 花枝 魚塊 香辣黃金雞柳條

量不算少
薯條很酥脆 挺令人讚揚的
喜歡薯條的人可以試試

花枝很大圈
不錯吃
不過口感過軟 
導致讓我覺得它有種沒炸熟的感覺

魚塊還OK
不過油了點
吃之前還是要沾一下紙巾吸吸油

雞柳條的香料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所以還有剩下的
老闆倒有問我要不要帶走

沾醬還不錯
芥末醬配上魚片挺不賴的



一般CD店才有的試聽機器
這裡也有一台
我沒機會研究它到底可不可以用
不然還挺妙的
這裡有兼賣CD~



牆上有些畫
問了之後才知道是出自老闆的手
原來他之前也是學設計的
畫的挺不賴的說



離開前和老闆小聊一下
他說他很缺錢
希望我們多來捧場
還說他每天都開
要來之前最好打通電話
免得他去送東西不在

禮拜五的招牌漢堡只要NT$50
還滿值得推薦的
不要因為看見老闆臉臭臭就不敢來
其實只要你願意開口
我想大家也可以聊的很愉快的



話說這裡的店狗叫妹妹 MEI MEI
是支很可愛的吉娃娃
好像正在找交配的對象歐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去問問



我們總共吃了NT$450
這裡沒有好喝的飲品
所以來的人對飲料最好不要有期待~


Butter
BREAKFAST LUNCH CAFE

2515-0666
臺北市建國北路2段1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