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桂港式飲茶∵:*☆
電話:02-2731-8777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0號(忠孝東路口)
人物:VICKY.VICKY媽.914.STELLA
結論:飲茶界之優質~


朝桂港式飲茶是同事Z推薦的
據說它和兄弟飯店有點淵源
明明就在東區 卻從來沒嘗試過~

訂位時間在12點
可是只有我一各準時到
只好先入坐 猛補妝
所以當VICKY媽看到我說 哇~今天好美歐~
這是當然啦~我可是補妝捕了20多分鐘耶~

從沒有人坐到客滿
才一會的時間
這裡場地超大
除了飲茶 還可以辦婚宴


MENU很多元化
除了飲茶類的小點 還有許多熱炒類和港式的菜色
看的我都餓了起來~


大家都很客氣
沒太多意見
我就開各先鋒點先小點吧~
最愛的叉燒酥~
酥脆香甜 趁熱吃超優~


炸腐皮捲~
沾上醋汁 猴猴妹阿
可惜914不能吃蝦 無法體驗這其中的美好~


VICKY媽指定的青菜類-鹹蛋苦瓜
其實這道菜我幾乎每各禮拜都吃的到
因為這是老爸的拿手菜
所以在外面吃起來就沒有特別的感覺了.......


鹹魚雞粒炒飯嗎?
不記得摟~只記得當914說要吃炒飯時 我很努力的取笑她~
又不是男人 還一定要有飯才會飽
不過 這就是我們914的樸實可愛之處
炒飯我當然也愛
尤其是這種粒粒分明的 咬起來很快活~


很久沒吃到鹹水餃
朝桂的型狀包的好可愛歐~
可惜 內餡的料有點少 吃起來都是QQ皮比較多~


味道很足的鳳爪~


還有超推薦的奶皇包
一定要趁熱吃
才能體會鬆軟的外皮和超豐富的內餡口感~

我有請VICKY幫我捏開 讓我拍一張
可是VICKY捏的太用力 撕的也太開
一點都沒有美食節目那種打開看裡面內餡的驚奇效果啦~
所以照片就不放了.........


這忘記名稱的煎餅
又是一各超美味
不愛吃蝦的我
竟然喀了兩大塊
連外皮都很甜 吃起來有鍋貼皮的口感 但是更薄嫩
裡面除了有蝦肉還有韭菜


有點飽足感不足
又繼續的加點了排骨蘿蔔糕




話說在香港
人家吃早茶都是一壺茶配上幾各點心 加份報紙就OK
台灣人吃飲茶比較像是要吃飽 比豐盛的
還有 喝到飽 
我滿肚子的茶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