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子口∵:*☆
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34號; (02) 2579-6455
營業時間:11:30 am-2:30 pm, 5-9:30 pm
每月第2、4的周日公休
無刷卡,不收服務費
 

想吃村子口很久很久了
平常沒有機會
挑上禮拜五

預約的時候
接電話的先生問了幾位
我說四位
先生話直接來就可以了
難道是中午生意不妙嗎?去了就知道~

搭了計程車 在台視旁邊的星巴克巷子轉入
還要過幾各街口才到
光靠地址 其實不是很好找
認顏色認建築 
看到"莊敬自強 處變不驚"就對了
  

小小的店面 人潮絡繹不絕
滿滿的櫃子小菜所剩無幾
看看酒櫃 客人儲放的酒倒是不少
看的出來這兒夜間有多麼的歡樂~


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建國八村機場旁邊的家
沒有什麼家具 很簡陋
但是有人氣 有歡笑聲
 

小菜 茶水都是自取
青草茶的清香很適合夏日飲用
尤其是壓力滿滿的上班族
 

小菜隨意拿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南瓜
燉的軟嫩入味
重點是蔥醬
和搭配油雞用的好像~
如果拿來拌飯 真的很
 

魯味選好以後切盤
選了豬耳朵 豆皮 豆乾 蘿蔔 竹筍
我喜歡吃濕點的滷味
所以對豆皮 蘿蔔 竹筍特別喜愛
吃起來香甜帶汁
一盤切下來 份量也挺豪邁的~
 

不知道是不是來晚了
牛肉牛筋都沒了(可是當我們快離席時牛筋又有了 私藏起來了是吧~)
只好選了雙醬麵 炸醬麵牛肉湯麵
乾麵的麵條都屬Q帶勁型
每口都很有力
和在這裡工作的大哥一樣很有幹勁 很硬朗
 

 

泡過湯的麵條就軟了許多
口感也不差
尤其是湯頭 很香濃~
 

1點左右 人潮逐漸減少
也沒有顯的那麼鬧哄哄
可是大哥說話的聲音並沒有轉小
當他在我身後和別桌客人對談的時候
我的聲音也必須一直UP UP UP
不然就會輸~
 

本來也想開瓶啤酒來喝喝
不過喝酒不能趕 容易醉
回到公司 醉茫茫就不好了~
 

中午沒有炒餅 也沒有大菜
連水餃都要等廚房有空才能煮
還好我們晚來 客人逐漸少去
才能等到有空煮盤水餃來吃
這一煮 好幾桌的客人都搶著要~

大哥看看我們整桌還在進食的食物
說~還要吃阿 你們是中華奧運隊嗎?
哈哈~是阿 我們是明天才要出發的美食團啦~

大哥幫我們決定是來份10顆就好
吃不完是罪過
拜託~我們沒那麼弱 至少我沒有啦~

燈燈燈~
熱騰騰的韭菜水餃上桌
淋過麻油的水餃看起來超滑嫩
和大哥一樣 水餃皮又是一各硬朗
新鮮的韭菜帶蝦米 成就了這各好水餃~
 

一人吃各兩三顆 馬上掃光
阿姨說~你們真的吃完了~

付錢的時候
大哥說好吃吧~水餃
當我們頻點頭的同時 大哥說~餃子不是我們做的~
這~你也太直了吧~

今天很緊張
相機電池幾乎楚於無電狀態
飄阿飄的國旗是最後一張
再怎麼糊也得放
愛國嘛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