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GWOOD TEAROOM∵:*☆
SOGO復興館9F
8772-0130
www.wedgwood.com.tw

對於WEGEWOOD這各品牌
我一直有著很高度的崇拜
喜愛乳白色瓷器的高雅
也喜歡它代表上流社會的涵義

在復興館9樓的茶館
可以俯瞰東區的車潮
在擁擠的車水馬龍中 享受短暫的寧靜


藍白色色系
更是我喜歡的顏色搭配
白色代表高雅
藍色代表遼闊


奇異果汁


果醬紅茶
貼心的保溫布


果醬紅茶其實就是英式早餐茶配上橘子果醬

WEGEWOOD的茶 說真的 有點澀
不知道是沖泡的問題還是茶葉本身就是比較澀

和最近買的AHMAD的茶比起來
沒有那麼順口


除了喝茶也是喝氣氛
買不起昂貴的茶具
來喝喝茶體驗一下就好~


過了下午茶時段
人潮逐漸減少
在這時候來壺熱茶
又可以獨占這美麗的小天地


喜愛WEGEWOOD茶具的人
隔壁就有他們的店
不過我通常不會去逛
因為很怕包包勾到 那就賠不起了~


遙遠的角落
出現了夕陽


坐在夕陽與雲端的中間賞玩著


天色漸暗時
屋頂的星星也會冒出來
一閃一閃的~


前陣子
華仔去英國玩
我請她帶WEDGWOOD的茶回來
結果她帶了一塊皮
上面印著WEDGWOOD
據說功能齊全
要當髮帶 要當手圈都可以
這塊皮現在被我好好收藏著
改天再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