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老街巡禮的第二回合 老媽的眼睛繼續停留在大排長龍的蚵嗲身上
讓她排隊買也是考慮了老半天
話說老媽的龜毛可以原諒 畢竟以前的她是完全不可能會去碰路邊的食物
我只能說她也是因為我而進步了不少阿


王記蚵嗲生意鼎盛的程度可以和老街上面的豬肉香腸比美
炸蚵嗲的人手很快 所以排隊的人多 等待時間卻不用太長


一層麵糊 大量韭菜 加上鮮蚵 最後再鋪上一層麵糊就可以炸成的蚵嗲
話說也是我第一次吃
如果要吃鮮蚵 我prefer吃生蠔 雖然有點差別啦~


現炸出來的蚵嗲 比我想像的不油膩
或許是沒有久放所以還沒出油
酥脆的程度驚人 我不曉得別家的也是這樣嗎?
皮薄到咬下去還有聲音 我以為的蚵嗲麵皮會很厚說~


現吃剛出油鍋的蚵嗲真的很美味
味道不會過鹹 也不會太膩
唯一我不喜歡的就是排隊時會沾到身上的油味
不然還真沒得挑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