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排隊這件事情我非常被動
除非有人提出排隊的意願
不然我通常看到人群就想閃(除非哪天被愛吃鬼附身....)
所以雖然來師大夜市的次數N百次 也只吃過可麗餅兩次

基本上我對這份一吃就飽的食物很興趣缺缺
所以與其選上料滿滿的一份
我個人比較偏愛花生與巧克力的薄片組合
吃起來不會太飽
而且這各組合吃起來其實沒有想像中油膩耶~
重點是酥脆的很像在吃餅乾類 讚!


料滿滿的比較不適合我
在夜市吃一各可麗餅 剩下的都不用吃了啦~
不過和百貨地下街比起來 師大夜市的可麗餅真的便宜又多料
怪不得每天都是大排長龍啦~


除了7-11有大賣的關東煮 師大夜市的關東煮也很美味
有時候來晚了 剩下東西變超少
我最愛的高麗菜包肉 香菇包肉 真的不能錯過
酥炸的牛蒡天婦羅類也超美味




喜歡辣的可以多放點辣醬 不過真的很辣 吃完胃都會很暖


吃完關東煮記得來一碗暖暖的清湯
海苔可以自由夾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