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2013.01.01在靜靜的長灘曬太陽嗎?

梳洗過後 我們幾乎沒有睡覺的時間 默默的已經九點了
中午I就要退房 趕去KALIBO的機場 我們還想好好利用這剩下的半天

所以I趕去體驗沙灘按摩 
可能是因為跨年太累了 早上十點應該營業的沙灘按摩還沒開始營業
不過只要你有要求 阿姨們是可以快速上工 快速開始賺錢的
I在按摩的同時 我則在沙灘上喝著我的星巴克 靜靜的享受剩餘的美好時光
我想大家都還在補眠吧~海灘上的人超少 
跟昨晚的熱絡真的是天壤之別~














一小時過後 我們一起去ZUZUNI吃了早餐
這家似乎沒太多部落客介紹過 不過我喜歡它的位置 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這裡的蛋卷非常好吃 鳳梨汁也超清爽 
雖然消費不算便宜 不過我在長灘的最後一餐 當然要奢侈點~
所以我喝了兩杯鳳梨汁








還在用餐的時候 已經看到NAMI的人來接I了
因為他們都有穿著制服 所以很好認 你也不用怕被莫名其妙的人帶走

接下來的時間只剩下我 一個人在長灘的感覺很微妙
本來想去Palassa SPA按摩 結果跑了兩家都沒開 整家店如下圖一樣空蕩蕩的
在灰心的時候抬頭一看 就發現了二樓的KHAN SPA真是太開心了~
腳底按摩一小時P500 是比外面沙灘上貴了要P200
但是舒適度和認真的程度真的差很多 還多了洗腳 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精油等服務
沙灘上的阿姨常常邊按邊聊天攬客 這裡則完全不會
那位幫我按摩的小姐一路專心 真的要推薦一下!!!!
只是全身按摩的價錢較高 很多客人一看到單價就88了
我覺得腳底按摩比較超值 而且座位整排面海 多讚~

在長灘真的留下了太多美好 即使很多鳥事也變成了一種回憶
沒想到當初隨意選擇的旅遊地 竟然成為我那麼喜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