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有美麗的景色的地方
我似乎很難拒絕
通常不管食物好吃與否
都不擋我想去嘗試的心情
我想我是各在希臘海邊啃白吐司都會覺得美味的人吧

星期天全家依舊起各大早
開車前往八里林口的海邊
熱呼呼的天氣
實在讓人吃不消
也沒那各心情下車踏青
唯一可以做的只有呆在車內看風景

到了永安漁港
有著源源不絕的人們和滿滿的車子
貼心的老爸讓我們先下車
自己去搜尋停車位

我直奔有冷氣的地方
位於永安漁港觀光魚市二樓的SANTORINI 聖多里尼海岸咖啡廳
又是一間地中海風情藍白色調的餐廳



這裡的空間很寬廣 不會過度擁擠
情侶 家人來都很適合
最好的座位是靠海邊和漁港的
可以看到海灘
不過也會因為日曬而較熱



 

這裡的裝飾很簡單
小小的花草就可以點綴出這裡的美
許多小物相框裝飾也都以藍白色系為主



雖然食物的好吃與否很重要
但是對我而言
舒適的空間更能吸引的我



陽光射入室內
讓我感覺到生命的活力



這裏生意不錯
我們也是等了一會才得以換到靠海邊的位置坐

  

七號公路 我的太陽也都是走地中海風
格調和這裡非常的相似
最近我不知道去過了多少這樣的店
我就是喜歡這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另一半的空間是走紅磚木材色系
涼快許多
不過大家似乎都喜歡享受陽光多些

  

 

餐點飲料方面的選擇還算多
價錢也一般
都在兩三百上下
不加一成服務費
點餐方式是在自己座位上選好餐點再去櫃檯付費

 

 

蛋糕似乎都挺具特色
不過由於附餐已有甜點就不再作考慮了



連桌墊紙都很美
  

附餐的玉米濃湯
似乎很難對它有要求
口味一般般和我家牛排的挺相似的
不過之後拿來攪在焗飯的飯裡吃還算有利用的價值

 

法式橙汁去骨雞腿飯~NT$290
醬汁帶酸帶甜挺特別的
肉質也挺嫩的
不過說不上特好吃

 

西班牙紅酒燉牛暔飯-NT$290
滿入味的
不過吃不出來西班牙的味道
比較像台式的燴飯

 

義式海鮮起士焗飯-NT$270
海鮮看起來不少 也挺新鮮的
可是都只有第一層
裡面全是些沒味道的飯
害我只好猛加TABASCO和玉米湯才讓我下嚥
這點就有點失水準
店家該加油加油

    

咖啡與甜點
甜點布丁不吸引我
都是爸爸幫忙解決的
咖啡倒是令人讚賞
濃郁卻不苦
雖是附餐咖啡
卻不會有廉價的感覺
比較之下
咖啡比餐點出色很多

  

海景之吸引人
就在它的廣大遼闊無邊際吧



永安漁港的主要景觀之ㄧ-永安觀海橋
是座造型很優美的橋
入夜之後 燈光打上還會變成一座彩虹橋
聽說這裡夕陽夜晚都很美

白天過熱
我實在沒辦法走上去
只好期待下次的再訪摟~~



SANTORINI 聖多里尼海岸咖啡廳 - 新屋永安漁港觀光魚市二樓

03-4861001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