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鹹酥雞 
連體嬰開始放映的空檔
還剩點時間就用來喝杯咖啡吧
雖然今天已經喝過咖啡
卻還是累到不行
我想還是得再來一杯提提神

在永康街的公園後面
有兩家還不錯的咖啡店
我們選了這家看起來比較有味道-永康階The green steps

戶外的草蔓延著四處
還有大顆的樹陪伴著
真的很涼爽
不知道白天的VIEW又是如何?
晚上的綠意盎然我倒是很喜歡
真是名副其實
不枉費它叫做The green steps



這裡的格局算是OPEN的空間
其實和東區天心開的25度C有點像
就是一樓挑高 再加上二樓的一塊
不過這裡燈光較美 環境也較優



另一邊比較靠近戶外
感覺真的很放鬆
其實店家有說店內不准拍攝
可是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已經拍了
真不好意思耶



戶外唯一的一桌
也是唯一的吸煙區
被人坐走真可惜



~山奇咖啡~(如果沒記錯名字!)

是拿鐵加上一種義大利香料
剛端上來時其實有點不習慣它的味道
怎嚜會有點鹹鹹的味道
後來加了糖之後味道整各出來
奶味 咖啡香 挖~~

試了試杯上裝飾的薄荷葉
味道還真是新鮮
而且一各涼到不行
我喜歡清新的口感
比吃青箭還優呢!!



IRENE的冰卡布奇諾
還沒上場我就聞到從遠處傳來的檸檬皮味道
還真是令人精神一振阿

國外很少有賣冰卡布
原因我也不清楚
偏偏我們都喜歡喝冰的
還好台灣還喝的到

這裡的咖啡環境都很值得推薦
唯一可惜是不能拍照
有寫網誌的人應該會感到可惜吧!!



永康階The green steps

2392-3719
臺北市金華街243巷27號(公園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