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心驅使
什麼鬼我都想嘗試
這家有趣的店當然不例外
從很久以前我對充斥著馬桶的店-便所
就很好奇

剛好PHOEBE的表妹從密西根回來
要帶她去士林夜市買唱片
附近的餐廳不多
本來要去天母的番紅花咖哩只好取消改成這裡

心想禮拜一餐廳應該很冷清
結果卻是客滿
我們在外面還稍待了一會

這裡分為1.2樓
空間算是寬廣
椅子都是由馬桶作成
所以說起來我們是坐在馬桶上吃飯
餐桌有些是由浴缸做成
其實還挺新鮮好玩的

 

馬桶蓋的顏色變化倒是挺多的~

 

來張我的馬桶近照~
家裡的如果做成這樣似乎也不賴

 

除了馬桶
廁紙 洗手台都在旁邊
要用衛生紙就抽取是挺方便的
洗手台我想應該沒水的
旁邊的便便應該就單純欣賞用(其實誰會欣賞這種鬼東東阿?!)

 

這裡點餐聽起來小小複雜
但是基本上我比PHOEBE的前同事GEORGE聽的懂些
反正餐點都有附紅茶綠茶
換其他飲料就半價
如果要用尿壺喝 
就+30

餐的甜點是霜淇淋
有香草 巧克力 及综合的
如果要換更大的也是半價

選好之後櫃檯買單

這就是男生用的尿壺
GEORGE買了一各回去做紀念
看他喝其中的飲料 感覺很妙
之後還拿著走在士林夜市
不知道旁人的感覺如何?

 

我的豬肉泡菜鍋
是第一各上場的
大家都說泡菜太酸
我倒覺得配飯吃剛剛好
火鍋料我其實都不太喜歡
所以都靠GEORGE幫我解決
所以我真正吃到的
其實只有豬肉和泡菜
不過非常滿足
因為酸溜溜的我最愛啦~
一般的朋友最好不要嘗試摟
大部分的人都嫌過酸

 

PHOEBE的焗飯不小心刪除了
還不錯吃呢
裡面的奶味滿濃的

這裡出菜順序怪怪的
焗飯比較快好
其他的卻很慢出

表妹的咖哩雞
看起來很濃郁
味道應該不錯
便便裡面打開裝的是小菜
我沒嚐到
外國回來的人應該不習慣與別人共用餐點
所以我也保持該有的禮貌乖乖的吃自己(這句話這麼說怪怪的~)

 

GEORGE的鰻魚飯
似乎也不賴歐

 

飲料是已經調好的
真是一各甜到爆

沒想到上場的霜淇淋更是有始以來我吃過最甜的
甜到我之後再喝口飲料
原本甜到不行的紅茶瞬間變成不甜
難不成起了化學作用
還是這兩道是該一起享用的?



便所MODERN TOILET主題餐廳

源頭應該是來自高雄歐~
02-88614384
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84號(士林夜市的大馬路上)
www.moderntoil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