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三坑老街 走完其實不用十分鐘
和其他人滿為患的老街比起 這裡吃的清靜 逛的優閒
賣菜的 賣特產了 賣臭豆腐 都有

我和老爸簡單的在自然公園的岸邊喀完了前晚的壽司
還在繼續喊餓的老爸想要繼續吃點什麼
但是,悶熱的不行的我 只想先吃碗涼爽的冰

這家冰店的老闆娘很熱情


也是家雜貨店 古老的廚櫃 放著一些不冰的飲料


來了碗綜合冰~真是降暑氣阿~


裡面的料很豐富 脆圓 仙草 花生 綠豆
可能有人會想 這種小店的用料可能很隨便 但是真的有讓我意外
脆圓的Q度 花生的脆度 一點都不馬虎


離開前 還去買了沙士糖和紅酸梅
以前奶奶很常做酸梅冰給我吃 用的就是這種紅酸梅呢~
難得看見 一顆只要一圓 還可以單顆單顆買


隔壁的咖啡店 是老街上唯一的咖啡專賣店
在三坑老街喝咖啡 有一種悠閒 有一種寧靜
沒有豪華的擺設 就是很單純


NT$59的冰滴咖啡 我超想來一杯的
但是我心中忘不了冰滴咖啡的威力 可以讓我熬夜36小時都不是問題
所以已經是週日的午後 這種威力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老爹一直望著這張木頭沙發椅 說這才是古董阿~
把家裡的家具拿來外頭用 不刻意營造出來的古舊感


沿途有幾家不起眼的小吃 門口坐著零稀的單車客
沒做功課 不知道哪家好吃 卻被門口透明小櫥窗裡的黑豆乾所吸引


為了留點胃吃其他的東西 我們只點了豆干和豬血糕 真不好意思 因為這樣才NT$30耶~
但是老闆娘說吃不下飯麵 吃點小菜就好了 真的很貼心耶~

這份黑媽媽硬梆梆的豆乾要推薦一下 一份只要NT$20 怎麼這麼天殺的便宜阿~
而且超有嚼勁的口感 非常實在 裡面完全吸取了魯汁 
重點好吃的當然是它的配料 辣椒 蔥 和蒜末啦~


豬血糕就比較普通 不過才NT$10 不挑剔啦~


看老爸看的開心 就知道他又被什麼吸引啦~
這各阿香菜包 他可是已經看了兩回了~


原來這是客家的菜包 和一般吃過的很不一樣


外皮有點像是糯米的感覺  很黏稠 但是沒有像外面賣的粿這麼硬梆梆
口感算是綿中帶Q~
裡面還有大條大條的蘿蔔絲 超合我的口味的啦~


沒多久 我想吃冰的壞習慣又犯了
買了支梅子冰解饞
可是它不是清冰 還加了牛奶味 
不愛不愛的當然就推給了老爸啦~
老爸真好用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