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清水地中海風情餐廳∵:*☆
桃園縣龍潭鄉三林村清水坑6-1
TEL:03-4711-128
http://water.emmm.tw

午後下起大雨 導致我們無法繼續在三坑老街閒晃
難得老爸有興致 願意和我去景觀餐廳看看
打開老爸公司端午節送的衛星導航
不是很上手的研究了老半天
終於順利的把我們送到了清水坑的印象清水地中海風情餐廳
可是很明顯的是繞了一圈~

到了印象清水的門口 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們被困在車內好一會才能離開
雨勢逐漸轉小 草地上淹滿了水 整家餐廳我們成了唯一的客人


印象清水佔地不小 有烤肉區 小朋友戲水區(可以摸蛤仔兼洗褲) 魚池 蓮花池 還可以攜帶寵物

綠油油的草地 天氣好的時候很適合MOMO來這邊放鬆一下 
這裡不像綠風這麼熱絡 可能MOMO比較不緊張


既然是地中海風情 當然以藍白為主 
要維持一整片的場地 當然不易 即使在雨中 還是看的見在努力整理 維持打掃環境的人


園區可愛的罐頭屋圍成一圈 有供住宿 一晚只要NT$600歐~
小小的罐頭屋不提供盆洗 所以就要到共用的浴室去


剛好看見一間沒關門的罐頭屋 哇~裡面竟然是全部漆成水藍色
白色的床組 很棒的度假風呢~


池裡有養殖龍ㄐㄧㄥˇ 好像這裡還有供應這種魚的大餐
外頭很歐式的印象清水 室內可是放滿了圓桌 應該是給辦酒席或是婚禮專用的


含苞待放的荷花


我和老爸只想來杯簡單的下午茶 可是這裡的午茶組合很妙 幾乎都是中餐式的組合
單點的大蒜麵包NT$50 挺不便宜的
不過咖啡和兩塊蛋糕的組合就很划算 只要NT$199 
雖然我想不是出自於私家廚房 但是口感還算OK


咖啡濃度非常濃郁 我和老爸共享一杯 都有點吃不消


因為大雨 沒有開放的二樓 種植著許多小盆栽 自然漆成的藍白 很美麗


夏日盛開的花朵還被雨滴包覆著
我看了雜誌 老爸睡了午覺 雨終於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